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烟台陶金镇风景区入场预约公告

女士们先生们: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在疫情期间,招远陶金镇景区将实施限流措施。具体通知如下:

1.在疫情期间,景区日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能力的30%,游客瞬时流量不得超过30%。游客被邀请提前通过电话或通过官方公共账户和在线旅行社平台(如Ctrip.com和Tongcheng.com)购买机票进行实名预订,以便在错误的高峰时间出行。

2.预订电话:0535-8391799

3.请游客积极配合景区做好“山东电子健康卡+测温+实名制登记”的防控工作。

请理解给您带来的不便。

招远陶金镇风景区

2020年4月29日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五一”,可以得到相关新闻,如烟台五一活动总结、景区活动总结、特价购票入场、关闭景区通知、假期安排、天气状况、交通指南、高速交通提示、区域旅游投诉电话总结、景区旅游投诉电话总结等。回复“花卉欣赏”,您可以得到烟台花卉欣赏信息汇总、烟台花卉欣赏指南、交通指南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陶金镇风景区入场预约公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