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26字,读完约5分钟

烟台莱阳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第一天

推荐产品:卓村特色农业旅游区(樱花、AAA景区)——恒大定子湾世纪文化城

卓村特色农业旅游区

卓村特色农业旅游区位于江疃镇卓村,是北方最大的樱花观赏地。每一步都能制造出绚丽的风景,而每一个地方都是一个美丽的大背景。卓村的樱花不同。在20多年的成长过程中,一条美丽的樱花隧道已经形成,一段520米,一段131.4米,象征着浪漫的爱情和一生的约定

木兰花园、牡丹园、玫瑰园等。、20多个专业观光公园、卓心阁、淡泊湖等。在植物园,让你把所有的春天都放在口袋里。

恒大鼎子湾世纪文化城

恒大鼎子湾世纪文化城是集娱乐、文化、休闲、商务、居住于一体的全新文化旅游度假区。

第二天

精品推荐:李家沟村(古村落,老宅)-高家村(草莓和有机蔬菜无土栽培)

李家沟村

李家沟村位于莱阳市唐各庄镇,齐静山脚下。清澈的河流环绕着村庄,沿着石塘的一侧,但它充满了山和春天。沿着村庄之间的小路走着,甜美的花朵向我走来。

电话:13188768633孙秘书

来这里观赏田园风光,体验农业活动,感受民俗文化,品尝美味的农舍,悠闲地散步,聊天,放松,同时体验农家风情。

高家村

高家村草莓种植基地位于唐各庄镇。游客可以在温室里自由采摘无土草莓和有机蔬菜,度过快乐甜蜜的时光。草莓种植基地采用优质山地泥炭,不喷洒除草剂。因此,这里的草莓干净无污染,果实表面和内部都有鲜红的颜色,外观漂亮,味道鲜美香甜。

电话:15965159368刘树基

第3天

精品推荐:恒润花圃(苹果花、奶酪樱花海)-万地刘虎村(古村落、栈桥码头)

恒润华果园

恒润花圃位于万地镇高卓村。花园里开满了盛开在山坡上的樱花,紧紧地覆盖着地面,有玫瑰红、纯白、浅蓝、粉红……密集而明亮的颜色。走进花海就像走进春天的油画。

虽然樱花很美,但最好的观赏期只有一个月(从四月初到五月初)。目前,恒润果园的樱花正在盛开。五一节来这里赏花和春游是对的!

Wandihuliu村

万地镇刘虎村四面环山,风景秀丽。这个村庄有着深厚的文化背景,是七星螳螂拳大师胡永富的故乡。这里有许多风景:金牛山、马蹄弯、杨澜里、金鸡岭、石岗坡、神仙洞……几乎每一座山和洞穴都有迷人的传说。这些传说吸引了人们的脚步,让人们一瞥风景。

走进刘虎村,村中心有一棵600多年前的老槐树。尽管历经风雨洗礼,它依然欣欣向荣。古老的蝗虫承载了岁月的沧桑,也见证了今天刘虎的蓬勃发展。

第4天

推荐产品:大鹿田果蔬基地(第一个樱桃采摘地)-裕鑫生态园(长果桑、热带水果)

大连果蔬基地

大路田果蔬基地位于古柳街道办事处。釜山88番茄是从韩国引进种植的,第一个采摘节在五一节举行。这个小番茄有着红润透亮的皮肤,精致纤细的头,爆裂的果肉,薄薄的皮和嫩嫩的肉。它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味觉体验!

电话:15954596777王主任

裕鑫生态园

裕鑫生态园位于赵王庄镇南部燕家庄村,是一个集观赏和采摘为一体的绿色家园。有香蕉、橘子、柠檬、南方的丑橘子、台湾进口的长桑椹和葫芦枣供你观赏和采摘。

联系人:13375451178

第5天

推荐产品: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树木化石林)-绿各庄大冶头村(樱桃采摘)

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树木化石森林)

漳河国际树木化石林建于2015年,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异地保存和展示的树木化石森林,主要展示了世界各地的各种树木化石。公园里有来自不同国家的近400种珍稀树木化石,它们来自美国、南非、埃及、印度尼西亚、蒙古、缅甸、辽西、新疆和中国其他地区。鉴定出9属30种,其中最高的树化石为14米,最厚的树化石直径为2.8米,重19吨。

2020年烟台莱阳五一期间五条精品旅游线路综述

电话:7986789

在大冶头收获樱桃

大冶头村位于绿各庄镇。早在商业纪念日,这里就有樱桃种植的历史。古人用樱桃作为祭品献给他们的祖先,甚至诗歌也称赞它们“使花变得强壮,并带走了盘中的香味”。味道重是不能忽视的,只有寺庙推荐先尝一尝。”

在大冶头村一代又一代村民的培育下,大冶头村逐渐形成了满山樱花的美丽风光。

电话:17115522999李先生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五一”,即可得到2020年烟台五一活动总结、景区导游、假期安排、天气状况、旅游指南、高速旅游指南、观花指南、旅游指南、投诉电话总结、特价机票购买等相关信息。回复“看花”,你可以得到烟台看花地图、看花指南、交通指南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莱阳五一期间五条精品旅游线路综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