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文化衫

长裤

遮阳帽

太阳镜

防晒霜

轻便背包

手机充电器

相机

钱包

饮用水

小零食

在浙江的东海之滨,不妨早起或晚归,观赏太阳慢慢冉冉升起或是缓缓西落,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妙体验。

舟山位于东海之中,一定不要错过新鲜的海鲜,既可享受美食,也可以感受当地渔民的生活风情。

千岛湖是舟山必去的景点之一,湖中有十二百余座的大小岛屿,乘船游览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当地的美景、风土人情。

舟山的老街古镇别具一格,湖滨中路、美食街、龙湾渔村等都是不容错过的景点,可深入体验当地风情。

舟山有很多度假村和海岛,无论是夏天观海游泳,还是冬天欣赏海岛风光,都可以感受到别样的海岛度假氛围。

在舟山旅游攻略二日游中,不仅受到大自然的洗礼,更可以深入体验当地文化、风俗。带上必备的物品,走遍舟山的每个角落,感受当地人的热情款待与海岛度假的美好生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舟山旅游攻略二日游需要准备什么,舟山旅游攻略二日游必备物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1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