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国民休闲护照郭禄光景区特别月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

地点:烟台市栖霞市陶村镇郭鲁光村

电话:0535-5536003

特价:10元/持公民休闲护照者。

活动详情:

郭鲁光生态旅游区位于胶东腹地栖霞市桃村镇。这里的生态保护完好无损。这个村庄三面环山,塔顶在东面,丁于在北面,吊鼎在南面。山峰很奇怪,山谷又深又密。这个山村位于山川之间,自然风光秀丽,山上古树参天,田野葱茏肥沃,秋里硕果累累,冬天多雪。

有木本植物80多种,草本植物200多种,是天然植物园;在革命老区胶东,郭鲁光的乡村风格和民俗很有代表性。《西营门》、《九华山》、《苦柳》、《人生跑道》、《我们村消防队》、《桃枝》等影视作品都在这里拍摄,使郭鲁光村久负盛名

交通指南:

沿荣威高速公路向烟台/威海/青岛方向行驶,进入莱西立交,沿莱西立交入口进入沈海口高速公路向威海/莱山/G18方向行驶,稍向右转进入大杨家李家角,沿大杨家李家角行驶870米,从入口进入环城高速。烟台市驾驶方案:1)沿环城高速公路行驶10.5公里,在崇义立交浮山/桃村出口处下车;2)沿崇义立交行驶930米,然后稍微左转;3)继续沿崇义立交行驶180米,左转进入符涛路;4)沿符涛路行驶6.1公里,直行至S2105沿着S210行驶10.2公里

2018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国道景区特别月活动(时间+门票)

边肖推荐:现在你也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电子休闲护照,只需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号码,回复“休闲护照”。您还可以随时随地查询景点的优惠活动,方便快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国道景区特别月活动(时间+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