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省物价局通知,烟台应在成本监审或成本调查的基础上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重点是国有5A景区。如果其他国有景区门票价格较高,也应适当降低。

为降低4A以上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景区所在地物价部门将在2018年8月31日前制定具体的降价方案。经当地政府批准后,报烟台市物价局批准实施;

降低国有3A级景区或无3A级景区门票价格,由景区所在地物价部门负责(2018年9月底前完成)。不同景区的联合门票价格由景区价格主管部门根据联合门票价格低于所有景区门票价格总和的原则确定(于2018年10月底前完成)。

此外,通知规定,应采取措施,通过景区门票价格使人民受益。

实施政府引导的风景名胜区,对特殊群体实施优惠政策;

其中,6岁以下(含)或1.4米以下(含)儿童、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包括随行人员)免费;

6-18岁未成年人和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半价优惠;高层次人才凭“山东蔡慧卡”免费进入景区和国家森林公园。

根据《山东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实行市场调节价景区,70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门票,70岁以下老年人实行半票。鼓励各地和各类景区制定更多形式、更灵活、更优惠的减免措施。

边肖提醒: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水上公园和旅游策略吗?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旅游”到各个景点进行水上公园游玩、暑假、沙滩游玩、游玩策略和购票;发送“免费”、“特价机票”、“暑假旅游”、“赏花”和“展览”以获取相应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烟台下调了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并在9月底前完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3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