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8字,读完约1分钟

如果您只在城市中旅行,您可以在填写通行码申请时选择“在城市中”。如果该城市已有健康代码,但其他地方有新的旅行需求,点击“通行代码申请”,选择“重新申请”,根据需要选择省或省外,填写相关信息,重新申请健康代码。

申请山东省电子健康卡有三种方式:第一,使用公共号码“山东省卫生服务号码”——“防疫站”;二是下载“爱山东”应用——主页“热点应用”;第三,使用支付宝主页搜索“山东健康证”。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健康卡]即可得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处理入口、纸质版健康申报表下载入口、处理指南以及在烟台的处理地点。组织和总结;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当我申请烟台市通行证并增加一次去其他地方的新旅行时,我应该做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