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活动时间:5月12日至5月13日

活动地址:威海市荣成市石岛区法华路

电话:0631-7326666

入场:原价125元

折扣券:所有女性70元/人,60岁及以上女性免费(但需要保险)

提示:活动已经结束,门票已经关闭

石岛赤山风景区简介:

石岛赤山以其深红的岩石命名。风景秀丽的赤山自古以来就是胶东佛教的中心。位于唐代著名的法华寺内,是香火和祈祷的圣地。

还有宏伟的观音动态音乐喷泉广场,以及世界上最大的铜像——沈明赤山坐像。你可以爬上坐在沈明雕像下的观景台,俯瞰海岸风景。

交通指南:

公交车:坐公交车,在骨科医院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自动驾驶:1。济南、淄博、东营方向:印青高速公路-潍莱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北海出口下韦偃高速公路-204省道(起始线)-风景区。2.青岛方向:卫青高速公路-泽头路口-省道305(狮子线)-风景区。

3.潍坊方向:潍莱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韦偃高速公路-北海出口-204省道(第一延伸线)-风景区。

4.烟台方向:韦偃高速公路-北海出口-204省道(初始张力线)-风景区。

5.威海方向:微市线201省道(机场路)-景区。

如果您想获得更多的母亲节活动,请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后在对话框中输入“母亲节”,您可以获得母亲节景点的特别活动,烟台的母亲节祈祷,烟台的母亲节免费活动等。还有更多的节日等着你!总之,在烟台什么是美味的,有趣的,优惠的和免费的可以在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获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母亲节烟台石岛赤山景区门票促销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