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公园开放公告

烟台塔山旅游风景区

公园将于3月2日(星期一)正式恢复开放

营业时间:8: 30-16: 00

随着公园的开放,这个景点掀起了一股福利热潮!

门票优惠政策

福利1:向英雄致敬,门票免费!

自2020年3月2日开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国家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医生或护士执业证)和持有有效证件(警察证)的公安干警免费进入园区!

福利2:郊游门票八折!

从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4月30日,塔山风景区门票只限六折!

携程网上售票平台:点击这里

有关注意事项

1.为确保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都应携带个人身份证并佩戴观光面具。在景区入口处,游客将接受检查,并测量他们的体温。体温异常的人将被禁止进入公园或被劝说返回。

2.进入公园的人的密度在风景区被实时控制。原则上,日最大通行能力和瞬时最大通行能力不得超过核定值的50%,并根据公园内实时人数进行适当调整。根据疫情和入园人数的动态变化,景区可适时采用实名制预订。

3.在疫情完全解除前,不得在景区户外开放区域进行人群聚集活动。一旦发现,工作人员会劝阻他们。

目前,“COVID-19肺炎疫情”的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塔山风景名胜区呼吁广大公众和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共同努力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地址:烟台塔山旅游景区(芝罘区塔山路36号)

公交路线:乘坐42路、45路、47路、58路、86路,在塔山旅游景区站下车

电话:0535-6082117/6622186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公园开放景区信息汇总、烟台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通报、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从3月2日起,烟台塔山风景区将重新开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