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入场要求:在景区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验证,游客必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验证;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应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并佩戴口罩。更详细的信息如下:

操作时间:7:30~17:00

在流行期间,景区采用实名制网上购票,购票人需要在景区门票门口刷身份证才能进入公园。

入学要求

1、体温检测。

在景区入口处,将进行体温测试和健康状况验证。进入公园的游客必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核实。体温异常(超过37.3摄氏度)或出现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被拒绝入院,并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2.安全保护。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应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并佩戴口罩。

3.流量控制。景区将采取实时游客流量控制措施,并安排游客在不同时间间隔进入公园。

4.停放游客车辆时,必须服从景区停车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并按不同的时间间隔停放。

景区咨询电话:0535-8616641

提示: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的美丽,你可以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国宝”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龙口南山”,你就可以得到龙口南山景区的旅游策略和特价机票购买入口等相关信息。如果您回复“旅游”,您可以获得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点概要、景点特价机票链接、主要景点的旅游策略、机票详情、开放和关闭时间、交通路线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龙口南山风景区在防疫期间有哪些安全措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