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自7月7日“赏荷祈福”大型活动启动以来,临海生态博览园景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参与式活动:水上临海、浑水摸鱼、东临不沉湖、摘百果、骑马...并将夏季旅游推向新的高潮。暑假期间,景区先后开展了“送10元临海游”和20元景区券等惠民活动。

近日,临海生态世博园景区发布好消息:为了回报东营市民15年来对景区的支持和热爱,8月份,东营市民可以享受景区门票五折优惠和游乐设施五折优惠!

寿光临海生态博览公园位于寿光市西北部的双望城生态经济区,地处滨海盐碱地地带。景区总面积1万亩,不仅有大型沿海防护林带、风景林和经济林形成的盐碱地森林景观,还有东方不死湖温泉度假村、休闲垂钓中心、霜湖水上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品质发展培训中心、和祥花园和胡爱香花园服务区、水果采摘区、动物角、自然湿地保护区、森林度假区、农业、林业。 渔盐产业观光园和寿光宁郭汜佛教文化景区推出的以自产鱼、虾、蟹、禽和无公害蔬菜为主的特色生态大餐深受游客喜爱和认可。 目前,有一家临海金都酒店和四家具有农家特色的生态餐厅,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和300人住宿。是一个环境优美、理想舒适的乡村休闲度假胜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临海生态世博园景区半价优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