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从3月20日起,烟台市第六区的市民可以申请塔山景区年度旅游卡,持有卡的市民将全年免费参观塔山景区。

这是塔山风景区为抗击疫情、造福人民、履行社会责任而推出的一项重要福利措施。

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开发区、牟平区和高新区的市民均可享受免费门票政策,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前往塔山旅游景区游客中心。第一次申请卡的人还将收到价值55元的优惠券,可用于旅游景点的娱乐项目消费。

塔山旅游景区旅游年卡办理说明

1.旅游年卡自办理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可以无限制免费参观塔山旅游景区;

2.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节元宵节和大型景区活动期间,凭卡可享受原价门票五折优惠;

3.办理年卡的费用为10元/张;

4.游客中心支付的年度旅行卡将于次日生效。

提示: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国宝”的公开号码,并在对话框中回复“恢复景区”,您可以得到详细的总结,公园开放活动,开放时间,预防措施,注意事项等。烟台疫情防控期间恢复的景区。边肖将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背景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六区市民如何办理2020年塔山旅游景区旅游年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