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2月26日发布的《蓬莱阁景区恢复开放公告》,需要安排入园进行温度检测和流量控制。

详情请见:

根据蓬莱市肺炎疫情处置指挥部在COVID-19的部署,结合山东省和烟台市在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布的景区开放指南的要求,蓬莱阁景区将于2020年2月26日正式恢复开放。

入学要求

(a)体温检测。景区镇阳门入口处设置电子体温检测设备。体温异常(超过37.3摄氏度)或出现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游客不得进入公园,并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2)安全保护。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应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并佩戴口罩。那些不戴面具的人拒绝进入公园。同时,遵守景区管理制度,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并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

(3)流量控制。景区将采取实时游客流量控制措施,并安排游客在不同时间间隔进入公园。与此同时,在疫情解除之前,不会接待团体游客。

(4)车辆停放。旅游车辆必须服从景区停车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并停放在不同的地点。

电话:0535-5643012,5621111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健康卡]拿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办理入学;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防疫和控制期间,进入烟台蓬莱阁风景区有什么预防措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