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9字,读完约3分钟

蓬莱阁

蓬莱阁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也是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它在古代被称为“地球上的仙境”。面积空空气清新,海景美丽。细沙与黄海和渤海之间的界限看起来非常微妙。人间仙境,当之无愧。

天后宫、龙宫、吕祖寺、三清寺、弥陀寺、戚继光故里、蓬莱水乡、天恒山、海军大厦、登州古船博物馆、中国船舶开发展览馆、登州博物馆、登州圣堂、海滨和平广场、黄渤海交界处等20多个景点。

营业时间:

7:00-18:00

地址:

烟台市蓬莱市迎宾路7号西北1.5公里的丹崖上

电话:0535-5621111;0535-5643012;0535-5666911

门票:

通行证:140元

携程网上售票平台:点击这里

景点列表:

1.仙山琼阁

蓬莱阁风景秀丽,素有“人间仙境”之称。古建筑的亭台楼阁分布均匀,寺庙园林相得益彰,景色协调壮观。

“仙居,世人向往之地”,这就是蓬莱阁。据说这里是秦汉诸王下海的地方,广为流传的“八仙过海”传说也源于此。蓬莱阁建于北宋嘉佑六年,与黄鹤楼、岳阳楼、王腾亭并称为中国四大名楼。

2.蓬莱奇观

蓬莱亭下有一座结构精巧、造型奇特的仙桥,是神话八仙过海的地方;东侧有上清宫、禄祖堂、赵普楼和观澜阁;西翼是避难所、天后宫(俗称娘娘宫)、剧院和龙宫。这些亭子错落有致,与蓬莱亭子融为一体。

蓬莱亭入海,高泉表面有礁石。不时有35个人在海滩上钓鱼。捕获的鱼用于炖和蒸,这有一种特殊的味道。这里的人们感到平静和愉快,就像桃花源里的世界。

3.坐索道去看风景

当你来到蓬莱阁,你可以乘坐索道。索道滑下时,微风吹过,蓬莱的壮丽景观尽收眼底。

你也可以走在电缆桥上,感受海浪拍打海岸的神奇。

4.寺庙祈祷

阿弥陀佛寺是蓬莱阁唯一的佛寺,香火旺盛,所以很多人前来拜佛祈祷。

和蓬莱阁吕洞宾厅。

5.蓬莱亭的军事文化

戚继光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事迹。

古代抵御外敌的堡垒。

提示:

1.蓬莱阁早上多雾,所以你可以穿件外套保暖防潮。

2.早上的风景很美,所以建议早上进入公园。

3.蓬莱阁位于渤海之滨。你可以用望远镜观看渤海的壮丽景色。

交通路线:

公交车:在蓬莱市乘坐1路、2路、3路、4路、5路、6路、7路公交车,在公交车站或景区入口处下车,步行2分钟

自动驾驶:

1.北京-蓬莱:

①北京(南三环)分庙-陆晶高速公路-黄石高速公路(黄骅方向)-吴荣高速公路-魏武高速公路-蓬莱西出口

②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杨村-京沪高速公路-庆忌高速公路-威来高速公路-魏武高速公路-蓬莱西峡高速公路-直行蓬莱市

2.哈尔滨-蓬莱: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烟台(轮渡6小时)-烟台-蓬莱

[蓬莱阁周边景点]

长岛:

蓬莱至长岛邮轮:山东烟台蓬莱馆至长岛机票价格及航班信息表

八仙过海:

八仙过海攻略:更新~

温馨提示:扫描/长按二维码或搜索烟台新闻网公开号码。注意后,在对话框中回复【蓬莱馆】,得到蓬莱馆的特价门票入口。您还可以查看相关机票的航班信息、天气查询、旅游指南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蓬莱馆一日游策略(门票、交通、景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