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五一假期我可以去旅行吗?

在防止疫情输入和反弹的前提下,五一假期期间,市民和朋友可以出去走走看看。

烟台五一期间最安全的旅游地点是哪里?

国际疫情严峻,不建议出国旅游,国内旅游相对安全。除了中国的几个省市外,COVID-19肺炎疫情在大部分地区风险较低,因此适宜在人群不集中的地方旅游和放松,尤其是在户外旅游景点。我省大部分地区是COVID-19肺炎的低危地区,建议市民和朋友选择在我省郊区和烟台周边的户外观光点。大多数封闭的室内场馆都是封闭的,不推荐市民和朋友参观。

烟台五一期间最安全的旅游地点是哪里?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五一”,可以得到相关新闻,如烟台五一活动总结、景区活动总结、特价购票入场、关闭景区通知、假期安排、天气状况、交通指南、高速交通提示、导游、观花指南、区域旅游投诉电话总结、景区旅游投诉电话总结等。回复“花卉欣赏”,您可以得到烟台花卉欣赏信息汇总、烟台花卉欣赏指南、交通指南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五一期间最安全的旅游地点是哪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