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马洋岛

养马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集体育、娱乐、海滨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距离烟台市区30公里,这座岛是丘陵,郁郁葱葱,美丽如画。岛上有许多景点,如赛马场和海滨浴场。该岛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1.8℃,被誉为“东方夏威夷”。

营业时间:

8:00-18:00

入场:免费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环岛路524号

电话:0535-4763712;0535-4763763

景点列表:

这是度假放松的好地方。走在海边,看着蓝色的海浪和蓝色的天空,我感到非常开心。你也可以在岩石上钓鱼,看日出和日落,思考生活。早上来环岛游玩,在天马广场旅游服务中心租一辆自行车,在环岛公路上看海景。

退潮时,你可以看到许多螃蟹和小鱼,许多螃蟹非常大,它们可以自己带网和水桶。在那里买更贵。它值20元。钓鱼时,建议在码头附近钓鱼。

马洋岛的日落非常美丽。此外,你可以在海边吃烧烤和海鲜,吹海风,还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交通路线:

公交车:从烟台汽车站坐公交车到穆平,然后换乘中巴。

巴士:在烟台青年路汽车站,在烟台长途汽车站以南不远,直走大约五分钟,有一辆去马洋岛的专车

温馨提示:扫描/长按二维码或搜索烟台新闻网公开号码。注意后,回复对话框中的【马洋岛】,获取马洋岛的相关信息,还可以获取相关的天气查询、旅游指南、海上指南、海上游艇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马洋岛介绍(地址、门票、景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