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7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马洋岛]

据传说,秦始皇东游时,看到岛上有丰富的水生植物,他说他打算在这里养马,并将其命名为“皇家养马岛”,因此得名。

[票]

养马岛免费,养马岛赛马场50元,含成人骑行费、一圈(1600米)、西宫之旅15元、风神宫15元、兵马俑10元、金瓶梅塑像博物馆5元、奔马15元、赛马场20元、骑马30元、骑马30元。

携程网上售票平台:点击这里

营业时间:

养马岛8:00-18:00养马岛赛马场8:00-17:00

[路线]

次要编辑建议

●使用百度地图查询从到的交通路线

自动驾驶路线、公共汽车路线

[景点介绍]

烟台养马岛高尔夫球场

东方(烟台)高尔夫球场是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也是东方高尔夫集团的又一杰作。该课程由一名高级设计师编写。总体设计没有刻意追求现代的设计风格,而是关注当地的自然特征,巧妙地勾勒出平缓蜿蜒的海上球场的特征,给人一种轻松、自然、细腻的精神和视觉享受,勾勒出天马广场的仙境高尔夫球场。

中国第一个以马文化和秦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广场是马洋岛的窗口和标志性建筑。广场主要包括天马花园、秦煌花园、红柱阵、马文化长廊、音乐喷泉、水景墙等六大景点。秦北、星光平台、海水音乐喷泉等。

抛光石台

位于碧螺潭景区东侧,占地约0.06公顷,核心景观为一座打磨光滑的石台,其上镌刻有国内著名诗人虞姬和词人边肖·曲波创作的《养马岛赋》,为节点增添了丰富的文化魅力。依靠自然景观,这个节点创造了一个与自然融合的人造景观,并创造了一个令人愉快的休息站。

付小强

秦文化和马文化位于秦马广场主广场,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通过设计两幅壁画《驰骋天下》和《先帝东游》突出了秦文化和马文化。在壁画的右侧,秦始皇展示了统一世界、书写同一文本、制定同一制度、走同一条道路、周游世界、追风、青铜爵和三马的场景;左侧显示了马文化的繁荣之处,如马的驯化、赛马和马洋岛的马球。

烟台马洋岛介绍(门票+线路+景点)

群马雕塑

群马雕塑位于秦马广场北侧的海面上,以秦煌琦君为主题,全长约26米,平均高度6.5米,最宽处6.5米。这些马非常壮观,有着不同的形状、蹄子和风,爬上顶峰,踏上波浪,为秦马广场的景点增添了魅力。

温馨提示:扫描/长按二维码或搜索烟台新闻网公开号码。注意后,回复对话框中的【马洋岛】,获取马洋岛的相关信息,还可以获取相关的天气查询、旅游指南、海上指南、海上游艇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马洋岛介绍(门票+线路+景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