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经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确认,工行已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的最高年龄从65岁延长至70岁,借款人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不得超过75年。

同时,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仍然是30年,这一点没有改变。

例如,如果一名50岁的买方在北京购买了一套房子,买方在购买第一套房时可以申请最长25年的贷款,贷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而以前的最长贷款期限是20年。放宽最高年龄后,70岁的首次置业者也可以在符合相关条件后申请5年期住房贷款。

此举是为了适应中国人口发展的趋势,满足不同年龄居民,特别是中年以上居民的住房改善需求,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数据,截至今年3月底,中国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为34.14万亿元,同比增长20%,其中第一季度增长1.9万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2.86万亿元,同比增长20%。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的资产银行,2017年净利润为2875亿元人民币,是全球银行业最高的银行。近年来,工行在住房贷款政策中坚持“房子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投机”的方向,因为该市支持去库存化,并合理地满足了对第一套住房和改善住房的需求。

推荐阅读:

《烟台市公积金贷款买房》

”“烟台市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

《烟台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期限》

《烟台市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注意事项》

提示:在住房贷款方面,如果你想知道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和程序是什么,如何计算公积金贷款的数额,你可以注意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后发送“0”,你可以查询公积金的个人账户,以及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公积金预约和公积金余额等信息。请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国工商银行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的最高年龄延长至70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cfc/3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