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4字,读完约2分钟

军事报纸记者微博截图

据《军事日报》记者微博报道,6月7日,中国金融出版传媒集团(601999)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财政部党组对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任命王林平同志为中国金融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会议传达了财政部党组的相关要求。党组强调,新形势下,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承担主要责任,认真落实“一岗两责”,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促进金融出版事业健康发展。(中国金融出版传媒集团)

推荐阅读

5月24日,蔡中媒体报道称,“该委员会主席卷入了复员军人的错误言论”:一个深刻的检讨和道歉

4月13日,周法兴同志(编者按:周法兴时任中国金融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集团党建工作会议上,没有点名批评某同志的问题,发表了错误讲话,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近日,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党委进行了调查和处置工作。

5月22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周法兴同志承认,他的言论是极端错误的,严重伤害了广大复员军人的感情,他深感痛心和自责。集团党委的同志对他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

5月23日晚,集团党委召开了专门的民主生活会。周法兴同志对自己的错误言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党委成员对周法兴同志进行了批评和帮助。同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5月24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小组会议。周法兴同志检讨了自己的错误,并公开向有关同志特别是复员军人同志道歉。

5月24日下午,集团召开了复员军人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找出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工作。

集团党委感谢并虚心接受有关同志在网上发表的批评意见,深刻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改进工作,树立了尊重军人的良好风尚,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伍军人安置的各项政策。

中国金融出版传媒集团党委

2018年5月24日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汪林平接替周法兴任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