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海外投资:审慎与理性回报”分论坛9日举行。屠光绍表示,资本市场可以接纳行业发展中具有新经济特征的国内外企业,直接上市或发行cdr在中国上市,这对国内资本市场是一件好事,意味着资本市场更加开放。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海外投资:审慎与理性回报”分论坛9日举行。中投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涂光绍出席论坛并参与讨论。鉴于中国证监会最近出台了创新企业在中国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的试点方案,他表示,这对于a股市场来说是一件好事,意味着资本市场更加开放。

屠光绍表示,资本市场可以接纳行业发展中具有新经济特征的国内外企业,直接上市或发行cdr在中国上市,这对国内资本市场是一件好事,意味着资本市场更加开放。一方面,中国投资者可以分享“独角兽”或“新经济”企业发展的成果;另一方面,随着双向市场开放的推进,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海外投资者投资a股市场,从而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中国资本市场的开放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这具有积极的意义。”他说。

屠光绍:接纳新经济对A股是好事 意味着资本市场更开放

在回答媒体关于哪种上市方式更合适的问题时,屠光绍表示,中国证监会已经出台了一项试点方案,如何操作将更多地取决于市场需求和企业自身的选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屠光绍:接纳新经济对A股是好事 意味着资本市场更开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