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在接受采访的第三次部长级会议上表示,必须坚决制止各种非法金融活动。他希望媒体与我们合作,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普通人(603883,医生)对金融风险识别的认识,防止金融欺诈。郭树清强调,如果你想了解保本的高回报,就应该去举报他,保本不可能有高回报。这是欺诈,必须向监管机构和当地金融机构报告。现在有相当多的欺诈,非法集资是进行。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听到保本高收益 就直接举报

郭树清强调,媒体做广告时一定要小心。许多财务欺诈和非法财务管理通过媒体传播,欺骗群众和许多老年人,甚至贫穷的农民和退休的老工人。这些群体原本是弱势群体,他们的金融知识有限。全社会都需要媒体做大量的工作,即增强我们的金融知识,防范风险,提高我们识别金融欺诈的能力。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听到保本高收益 就直接举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