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9字,读完约2分钟

在今年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融创董事长孙宏斌被提升为段子。他的善良,他的坦率,他的唾沫,以及他尴尬而礼貌的微笑不时地带来笑声,一个商业界的相声表演艺术家诞生了。

生活中最大的乐趣是找到一个人

当我第一次来到亚布力,我印象特别深刻,那就是我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全场哈哈哈)以上我都不明白,所以我只明白了一句话:媒人配电脑。(所有观众哈哈哈)我们生活中最大的快乐就是找到一个人。如果给电脑一个最合适的,最好是死。(掌声)

充满温暖的思想...

近年来,我们一直在投资消费升级。什么是消费升级和更好的生活?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一直在谈论的...(这里有一个停顿,每个人都做了自己的大脑,整个观众哄堂大笑)。

曾顺洲酒店拖鞋

“三亚宾馆春节期间一晚1万元”,孙宏斌也笑着说,“我走的时候把拖鞋都拿走了”,“现在是时候投资更好的生活了”。

一千美元能做什么?孙宏斌:和女孩子一起去看电影,吃饭,洗脚

现在,看电影100元是最便宜的消费,然后吃饭是1000元。1000元还能做什么?如果你做不到,你只能看电影吃饭洗脚,这正是你花一千美元能做的。看电影已经成为最便宜的事情。

联想令人难以置信。我卖了几千万

在圆桌论坛上,主持人问联想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孙宏斌表示,联想某一年的销售额为7000万元人民币,和张裕一样。张裕是一个有百年历史的企业,不能和它扯上关系。我卖了很多,卖了几千万。也许更诚实的是,他一再为自己的人民树立榜样。孙宏斌说完,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笑了。

为什么别人愿意和我合作,因为我不擅长会计

在圆桌论坛上,孙宏斌说他对金钱没有概念,不适合做公司。"为什么别人愿意和我合作,因为我不太擅长会计."在谈到拯救乐视和帮助万达时,孙宏斌说:即使他输了钱,他也会很开心。

尴尬而礼貌的微笑暴露了联想的低技术含量

在监狱里呆了四年后,我出来后想做什么?众所周知,当时的中关村(000931),包括联想在内,主要是做搬运工作,就是把进口的打包卖给别人,基本上没有技术含量。存在...(孙宏斌尴尬而礼貌的笑了笑说)刘总...刘总是缺席吗?柳宗,柳宗...那...不,说实话,我不知道(联想是否有技术含量),因为我也没有用过联想。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人人都爱孙宏斌!亚布力论坛他讲了这些段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