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网站,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王受文还是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司;任命赵敏为国家邮政局副局长;任命王言彬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任命陆健为南京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唐免去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局长、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职务;免除刘丽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职务;免除赵鸣骥的助理财政部长职务;免去孙显泽的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郑景平的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赵和平的中国地震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赵晓光的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职务;宋朝志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被免职;免去王美(女)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李科、李东旭、郭益民、赵晓平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免去陈军的南京大学校长职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国务院任免王受文、赵民、吕建、唐登杰、刘利华、赵鸣骥等职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