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2月2日,第二届国际智能金融论坛暨金融领域“引领中国”年会隆重举行。今年的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将讨论当前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探讨未来金融业的发展之路!

南京证券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王毅在以“智能金融业务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会上表示,券商业务转型过程中有两个层面或两个角度有利于转型。

王毅说:

首先是在客户服务层面。短时间内的明智投资应该是视觉化的和配套的,可能会有更多的服务给成千上万的人和成千上万的不同的小玩意。我相信这种服务可能会直接影响到结果,但我无法评估这种服务是否能在零售业中广泛传播。此外,这种可以陪伴成千上万人的视觉服务可能会带来少数顾客。许多顾客认为它仍然很便宜,他认为服务更贴心。因为我们不认为智力意味着它必须非常高。很多时候,智慧让客户觉得有这样一个相对专业的机构陪着你,这是非常关键的,我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得到这样的服务。所以我认为第一个授权是给顾客的。

南京证券王毅:两角度看智能投顾为经纪业务转型

第二是从员工的角度。因为我们谈论的是智能投资,或者我们所说的在线、数字、智能,包括基于平台的,如果我们说很多员工在未来通过很多员工的展示平台在网上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也许可以从总部直接去找客户。这中间的许多环节可以节省,他的成本可以控制。第二,我所有的员工都在网上提供服务,网上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观点,这是可以标准化的。以前,由于运营风险,我们的许多公司都没有单一业务。我们认为聪明投资向经纪业务的转变是从员工的角度出发的,我认为这有利于提高员工的效率和合规水平。

南京证券王毅:两角度看智能投顾为经纪业务转型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南京证券王毅:两角度看智能投顾为经纪业务转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