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金融网站消息2018年2月2日,第二届国际智能金融论坛暨金融领域“引领中国”年会隆重举行。今年的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将讨论当前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探讨未来金融业的发展之路!

新富富首席战略官王军在圆桌论坛上表示,2017年,在线贷款行业开始应用一系列技术进步,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高级算法,以及一系列基于手机应用的数据采集、应用和分析。在此之前,我认为很多企业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都在进行一些探索,而在客户获取和服务方面真正的突破是在2017年,所以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刚才主持人还说,去年有很多互联网金融公司在美国上市。去年,有9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市,8家在中国上市。我认为这个比例应该是前所未有的。

信而富首席战略官王峻:监管对暴利有红线要求

王军认为,科技平台是为传统金融机构服务的,这个问题的争论或讨论意义不大。因为在实际应用中没有实用价值。我个人的观点是,不管你把自己定义为金融技术还是技术和金融,如果你从事金融,你必须依靠技术来支持它,但是如果你不能在金融方面做得很好,你就不会有空.如果你从事科技行业,你的风险控制能力很差,你的合作伙伴已经损失了他们所有的钱,所以你仍然无事可做。最基本的是你有多强,以及你是否能在自己的领域做得很好。

信而富首席战略官王峻:监管对暴利有红线要求

此外,王军还表示,从监管角度看,存在一系列暴利的红线,但这表明,科技金融对中国经济的积极能量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我认为监督可以看得很清楚,我对此没有任何担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信而富首席战略官王峻:监管对暴利有红线要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