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4日,89岁的李嘉诚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长河年度晚宴。他说他的身体没事。如果你退休了,你仍然是公司的高级顾问,李嘉诚基金会仍然是董事长。

李嘉诚说,如果有一天,连基金会也会给两个儿子,李泽钜将是主席,李泽楷将是副主席。他说作为一个父亲不会得100分,但他们都得了90分以上。

李嘉诚也回应了持有其他国家护照的话题。李嘉诚表示,他从未申请过加拿大移民,并问记者:“我为什么要去加拿大?这与香港无关。”李嘉诚说,有些人有两三本护照,这不是安全问题,而且去哪个国家旅行都会很方便的护照。关于哪些国家拿了护照,李嘉诚说,有多个国家的护照并不奇怪。该公司的业务涉及57个国家,任何国家的护照都很方便,但他从未申请过移民。

李嘉诚:有些人有两三本护照 自己从未申请过移民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嘉诚:有些人有两三本护照 自己从未申请过移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