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10字,读完约4分钟

最近,关于李小璐“出轨”的新闻铺天盖地。

一些网民说杰瑞配不上李小璐。当李小璐着火时,杰里把它给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利基市场,而杰里爬上了李小璐。

在早期接受杰瑞采访时,我回忆起我大一的时候,为了挣生活费,我过着悲惨的生活,我不得不每天找机会管理船员。给人一种“吊死”和“没钱”的感觉。

杰瑞真的是屌丝吗?早些时候,我听说杰瑞的家庭很好,他的父母都在做生意,而他的家人都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该公司已上市。

黄一清在微博上透露了杰瑞的家庭背景:“网民们不要对这个情况感到困惑,说那个男人当时没有那个女人红。”你什么都不知道。这个人的家庭有一家上市公司,演戏只是个人兴趣。别人用自己的名字买的车加起来超过5亿元,谁爬得高谁也不知道。”

杰里的村民们透露了这个消息,证实了杰里的家庭:

那么,在这个由来已久的谣言中提到的“上市公司”是哪一家呢?这一信息从未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新京报》记者经调查发现,杰瑞家乡东北三省的a股上市公司中,没有一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贾,杰瑞本人也没有出现在上述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名单中。在网上工商资料中搜索“杰瑞父母”的名字,找不到该名字下的企业信息。

不管杰里是否是富有的第二代,根据工商数据,他确实有相当多的资产在自己名下。除了是两家公司的法人之外,杰瑞还持有三家公司的股份。

据工商资料显示,前来为李小璐澄清丑闻的好友马苏,以及开车送李小璐回家的秦岚,都是杰瑞的搭档。

目前,网络上流传最广的关于《杰里是富二代》的报道是《现代快报》2011年4月12日在a26娱乐版刊登的稿件《贾不是假的,很纯粹》,内容是: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杰里的家庭其实很好。父母都在经商,都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此外,他们的家族企业已经上市。家里有钱的杰瑞从事表演艺术,他的父母不太同意。”

文章还透露,杰里也很低调。他周围的许多人不知道他的家庭如此强大。“然而,一个好的家庭给杰里的职业发展带来了未知因素。毕竟,父母还是希望他将来能接管自己的产业。”

除了这个“家族企业”的消息,甚至还有一个流传甚广的说法,杰里的父亲的名字是“贾珏”?,母亲的名字是“王永英”。

天眼搜索已经搜索到了公司进化的理论和工商信息,无论是“嘉觉”还是“王孟英”都没有任何公司信息。

在这起丑闻中,社交网络上的一些网民确信杰瑞的家人多年前在哈尔滨有一家上市公司。

根据公司演化理论,黑龙江省有36家上市公司,吉林省有42家上市公司,辽宁省有74家上市公司。在东北三省的152家上市公司中,没有名为贾的实际控制人。

这也意味着,如果杰瑞家族“拥有一家上市公司”的传言是真的,那么这家上市公司很可能不在a股或者不在他的家乡。

在这场风暴中,李小璐最好的朋友马素宝发布了她发给杰瑞的微信截图。在这个截图中,马苏向杰瑞道歉,说李小璐因为他的行程而被误解并卷入了风暴。

事实上,马谡不仅是李小璐最好的朋友,也是杰瑞的搭档。

杰瑞成为股东的北京金阳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运营期始于2014年6月26日。虽然股东出资的具体比例没有向公众公布,但天银财的信息显示,除了杰瑞,该企业的股东还依次包括刘涛、苏红、李晨、马谡、秦岚、霍思艳等人。

北京金阳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股权结构及企业关系图,其中刘涛、苏红、李晨、马谡、秦岚、霍思燕均包含在内(来自天研)

以上明星均于2015年7月29日认缴了出资,《时尚芭莎》主编苏芒也参与了出资,但2017年4月10日后,苏芒不再是公司股东。

此外,南京云鹰低空影视文化工作室和上海陈赫影视文化工作室也是金阳资产的股东。上述两家企业的法人分别为倪妮和陈赫。

(本文是根据《新京报》、百度白家号等内容合成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贾乃亮名下有IT上市公司?名下5家企业 马苏是合伙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