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日,贾跃亭在个人微博上回应了北京证监局的通知,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债务问题,消除影响,配合上市公司解决债务问题,安全处理上市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同时,贾跃亭委托甘伟、贾代表自己行使股东权利,履行股东责任。

就在这封回复信被曝光后,一些网民评论道:

就为了这封回信,有多少人能做到?贾悦婷还是有感情的,而且是第二个史玉柱。我和乐视没有任何关系。我没有债务或股票。这只是为了贾悦婷的回应。现在是那些因购买乐视股票而亏损的人扪心自问的时候了,他们真的在责怪贾跃亭吗?乐视的股票不仅上涨了三五天。说白了,它太贪心了。

据新浪微博报道,党内人士贾月亭也对这条微博评论大加赞赏。

类似的悲伤,20年前,史玉柱也曾在巨型烂尾楼中品尝过。当时史玉柱负债2.5亿元,原计划建一栋72层楼,但金融危机在三楼结束。然而,史玉柱不仅还清了债务,还通过创办第二个企业(出售褪黑激素、创办一个巨大的网络(002558)等)再次成为一个富人。)。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网友:贾跃亭保不齐就是第二个史玉柱 贾跃亭为其点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