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0字,读完约2分钟

2019第五届樱花文化旅游节——“迷人的村庄,樱花与美丽”

本次樱花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迷人的村庄,樱花是美丽的”,樱花隧道和其他亮点是用来欣赏樱花。卓村是中国首批美丽宜居的村庄之一,也是国家AAA级旅游景点。2013年,它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估的第一批“美丽宜居村”。2017年,他被《人民日报》授予“中国最美的村庄”称号。2017年1月11日,卓村荣获“2016年央视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称号。卓村也因其到处都是樱花而被称为“北方最大的樱花观赏圣地”。

2019年5月1日在烟台哪里可以看到樱花?

2019年4月19日至5月5日举行

地点:山东省莱阳卓村

活动门票:45元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等热门明星为游客精彩表演,与游客互动,为游客提供了与明星接触的好机会。也有丰富的活动,如现场颤音广播,火车旅行,学生素描活动,外国美丽的歌手表演,和最美丽的樱花大道。

在观赏最美丽的樱花的同时,游客可以体验特殊的美食,还可以在娱乐嘉年华中体验有趣的娱乐设施,玩怪物、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玩偶机器,并给你一个童年的梦想。在樱花节期间,将举行创作美国文学、摄影和短片的竞赛。徜徉在卓村浪漫的樱花世界,樱花和人们画出温馨的画面。如果你喜欢摄影,你不妨来参加樱花节,和摄影师比赛,在卓村樱花的海洋里游泳。

2019年5月1日在烟台哪里可以看到樱花?

交通指南:

烟台自驾游:

①沿铜山高速公路行驶30公里,转入沈海高速公路120公里,转入青龙高速公路20公里,下车团王口,然后右转行驶16公里至卓村!

②请沿204国道行驶160公里至来高路,左转行驶19公里至卓村。

巴士路线:

①烟台火车站/烟台南站-莱阳站;然后乘云来巴士曲芳线到卓村站。

②烟台汽车站/烟台西站-莱阳站;然后乘云来巴士曲芳线到卓村站。

①火车站-莱阳站;然后乘云来巴士曲芳线到卓村站。

②公交枢纽/潍坊公路客运枢纽-莱阳站;然后乘云来巴士曲芳线到卓村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年5月1日在烟台哪里可以看到樱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