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2日,高出现在的客厅。参与公共直播项目,为偏远地区的农民和贫困家庭带来商品。

在现场直播中,高除了正常的与商品聊天外,还套了一面国旗,并在他带商品时涂上了口红,要价100万元。结果,他被李佳琪画了三次。在直播结束时,高已经成为了真正的“红唇”。

口红印满的时候,高有时会对着镜头把它卖给网民,甚至还会捡起的小狗。这幅画非常可爱。有网友评论道:“我笑了,吐了!!!高去了的直播室,然后给他涂了口红后,那只狗再也没有盯着他看。哈哈哈哈哈哈高宋啸似乎是一位女士。”

截至今天上午9: 30,高涂口红,在热门搜索排名第22位。

上月末,在2019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上,高评论说,所有的歌手,演员,艺术家,相声演员等等。在中国的整个娱乐行业,包括主持人在内,他们的收入都不如那些在淘宝网上做现场制作的人。他们的网红已经比明星更出名了,而李佳琪每天都被热搜,“我感觉很好。”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佳琦直播给高晓松涂三次口红!辣眼睛!有网友笑吐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