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0字,读完约3分钟

11月11日中午,英达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微博标题中表示,双十一又来了,网民们不妨试试在各大网站下单。然而,当话题一转,没有人以半价购买他的书。根据价值投资的概念,当一件好东西半价时,你可以买一件。

有趣的是,一些网友评论道:“你应该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没人能(买),你每天都唱得更多,市场每天都在下跌。人们担心如果你买了你的书,你会失去并破产。当然,没有人会买它。如果你真的想把你的书卖掉,你可以免费寄给我一本。我最近失眠了。如果我读了你的书,它可以治疗我的失眠。

李大霄日前表示,有许多迹象表明,中国股市已准备好迎来牛市,这是一个超级牛市。李大霄说,大多数人不会珍惜它,因为只有低估最好和最好质量的领先上市公司才能享受牛市,而高估五种股票仍然意味着风险大于机会,只有熊没有牛。

十大标志如下:

首先,全球资本风险偏好增加,负收益债券在达到17万亿元的峰值后开始下降。债券市场大幅调整,中国、美国和德国债券收益率同步上升。

其次,美联储的降息已经结束。10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2.8万人,远远超过预期的8.9万人,失业率为3.5%,为50年来最低。

第三,金价跌至1,500美元以下,目前据报道为1,481美元。风险厌恶开始下降。

第四,股市获得资本流入,欧洲股市大幅走强,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勇敢地创下历史新高。

第五,人民币大幅反弹,离岸在岸美元/人民币价格双双突破7,改变了此前的下行波动趋势,增强了外商投资信心。

第六,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将于o8日上午6: 00公布评估结果,评估结果将从15%增至20%,这将带来400亿美元的被动增量资金。外资完全无视市场波动,以开放的步伐大举进入市场,这与国内资本的犹豫不决大不相同,所有的好东西都被外资买走了。

第七,中国证监会推动中长期基金进入市场,保险基金仅占12%的股权,接近空仓库的30%的上限和外资保险基金的比例。养老金、社会保障企业年金和养老目标基金都有相当大的潜力。

第八,我行财务管理子公司陆续开业,庞大的正规军将不断进入市场。这个规模可以说是最大的10万元,甚至几百万亿元,包括债券和股票。

第九,中国经济在前三季度保持6.2%的增长速度,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排名第一,中国企业在全球500强企业中的数量已经位居第一。

第十,在国内居民的财富构成中,金融资产的比重逐渐增加,改变了以前房地产垄断的单一结构,这将彻底改变股市的走势。中国股市迎来了牛市。这不是小牛,而是[超级牛]。然而,大多数人不会珍惜它,因为只有领先的上市公司与最好的和最高的质量可以享受牛市。高估五只股票仍然意味着风险大于机会,只有熊没有牛。

双11李大霄自嘲书五折也没人买!网友:人家都担心看了要输的破产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双11李大霄自嘲书五折也没人买!网友:人家都担心看了要输的破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