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9日,华为发自内心社区宣布接受欧洲新闻频道任的采访。谈到自己的成长经历,任说,他的童年成长是无忧无虑的。当时,知识并不像今天这样具有爆炸性。课外作业不多,父母也不太关心我们。我们被允许到处乱跑和玩耍。这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放学后我们可以玩得更多,比如在河里游泳,钓鱼,射鸟...

虽然那时材料很少,但我们不知道材料丰富是什么样子,更不用说了解欧洲人的生活了。没有比较,就不会有痛苦。此外,今天我们知道,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来说,头脑比物质更重要;如今,孩子的学习负担太重,父母对孩子的要求太高。虽然物质生活条件比我们这个时代好得多,但孩子们可能并不快乐。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现在孩子们学习负担太重了 父母要求太高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