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4日,华为发自内心社区发布了任10月15日接受北欧媒体采访的纪要。任在采访中提到,“狼文化”是一种讽刺华为的外部安排,但华为自己并没有说出来,其根源在于如何将生物特性与团队精神结合起来。

任说,他曾在一篇文章中谈到狼的特征:第一,狼的嗅觉非常灵敏。如果远处有肉,它就会跑过去。这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向狼学习,并有市场机会和技术趋势。尖锐;第二,不是一只狼去抢肉,而是一群狼去抢肉,这要强调团队精神,不要总是一个人奋斗;第三,狼的战斗精神是不屈不挠的,即使他抓不到肉,他也要去抓,有时他会不顾一切。我们希望团队风格应该从中学习。

任正非:狼和狈结合起来,是一个优质的团队协作

在任看来,仍有一些人不是“狼”,应该从“耻”中学习。他很聪明,但是他的前腿短,后腿长。他没有独立作战的能力。他必须和狼结合才能有战斗力。攻击时,他抓住狼的下背部。当狼冲过来时,他发现方向错了。当他的屁股摆动时,狼瞄准了方向。狼与恶的结合是一种高质量的团队合作。汉语中的“乱”字是否定的,因为中国五千年的社会是保守的,不喜欢攻击,所以这种积极的攻击精神被否定为否定的名词。

任正非:狼和狈结合起来,是一个优质的团队协作

任说“狼文化”是外来的,不是我们说有“狼”的文化。事实上,当“狼文化”这个名字在社会上出现时,对华为是负面的。一些专家写了一篇文章说“狼很残忍,吃别人的肉。”我们不是在谈论他的概念,他从来没有读过全文。华为当时还处于低潮,社会给了我们很多软语。当我们总结这个名词时,它流传很广。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狼和狈结合起来,是一个优质的团队协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