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3日,鱼雨在一次采访中就李国庆摔茶杯及相关言论发表了讲话。根据网上的截图,鱼雨说李国庆没有干净利落地出门,从家里拿走了1.3亿现金。鱼雨指责李国庆操纵媒体和公共关系,对一切都撒谎,并透露李国庆是同性恋,患有梅毒。

对此,李国庆发了长短信说,鱼雨对我私生活的诽谤和中伤正在等待律师的来信。李国庆还透露了他有鱼雨在国外做情妇的消息以及其他一些不可告人的证据,他不想透露这些都是关于夫妻关系的。

在创业圈里,另一对名人夫妇是潘石屹和张欣,他们处理得更好。2018年10月,潘石屹在南京soho3q召开的潘谭会议上谈到如何处理夫妻和同事的双重关系时,他说自己现在处理得很好,没有矛盾,但结婚头几年处理得不好,但当他老了以后,他发现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看法,不要出声,这很重要。Soho中国由潘石屹和他的妻子张欣创建,潘石屹担任董事长,张欣担任首席执行官。

俞渝“手撕”李国庆 潘石屹谈夫妻店:拿出观点不要吵很重要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俞渝“手撕”李国庆 潘石屹谈夫妻店:拿出观点不要吵很重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