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国家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网站,几天前,经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委员会批准,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对西双版纳原国家委员会副书记、原政法委书记刀勇严重违法的案件进行了调查。

经过调查,道庸失去了理想和信念。为了从事政治依附,他利用职权帮助他人,没有任何底线,对党不忠,口是心非,口是心非,充当口是心非的人,破坏纪律和执法。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或停止,长期接受别人的高档宴请和礼品。封官许愿,谋取利益,隐瞒房地产。从事营利性活动,经营企业,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利用职权和地位影响安排他人刷卡消费,通过茶为亲属谋取私利,接受他人馈赠和投资资金。在线索处置和纪律审查中,披露线索处置情况,徇私舞弊,从中渔利。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的。

西双版纳州委原副书记刀勇被"双开"(简历)

刀胆是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奉公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失职,涉嫌犯罪的行为。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陶勇开除党籍处分;省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西双版纳州委原副书记刀勇被"双开"(简历)

道勇简历

道勇,男,傣族,1967年3月出生,云南省景谷县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思茅市公安局副局长、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2011年12月,任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副科级);2016年4月至2017年9月,任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7年9月,他担任西双版纳国家委员会副秘书兼政法委员会秘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西双版纳州委原副书记刀勇被"双开"(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