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华为发自内心社区今天上午发布了任接受美国《财富》杂志采访的记录。任郑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是华为改革的反面教员。任表示,当华为在许多领域主宰世界时,它离死亡不远了。在特朗普攻击华为之前,华为已经达到了这种情况。

任表示,由于华为技术先进,合同很容易拿到,而它前面的国家代表处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轻松解决问题。得到合同后,它将闲置,这可能导致腐败,公司将摇摇欲坠。

华为的组织越来越大,办公环境也越来越好。你可以通过在键盘上输入和输出几个过程来赚钱。谁愿意在艰苦的地区和国家工作?杜塞尔多夫的收入没有增加多少,但比地区部门的人多几倍。

在任看来,当特朗普攻击华为时,华为真正感受到了生存的威胁。如果不努力,它就会离开,高级干部也会离开。如果它不努力工作,它将被删除。华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恢复了活力,每个人都很努力。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特朗普帮了华为一把?任正非:他是华为改革的倒逼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