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绵阳9月23日综合报道根据中央纪委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的消息:近日,中央纪委纪检监察组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邓全农的严重违纪行为进行了纪律审查。 原工程物理研究所应用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原四川九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受国家监察委员会的委托,四川省绵阳市监察委员会对邓全农的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监察调查。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原主任邓全农被"双开"

经调查,邓全农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反映个人情况,未经主管部门批准非法转让下属公司股权;违反诚信纪律,接受商业相关企业或个人的馈赠,非法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并获利,非法买卖下属上市公司股份,通过民间借贷获取高额回报,非法购买、装备和使用公共汽车;违反工作纪律,干预下属企业资产转移事宜,非法承包工程;违反生活纪律和与他人长期不正当的性关系。邓全农利用职务之便,在企业借款、项目开发、改制增资、工程支付、工程招投标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索取财物,涉嫌职务犯罪。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原主任邓全农被"双开"

邓全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常委会议审议,邓全农被开除党籍和行政处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四川省绵阳市监察委员会将邓全农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原主任邓全农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