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1字,读完约2分钟

特朗普上台已经两年多了,但回顾他执政的两年多,美国人民做出的承诺很少兑现,美国经济已经成为特朗普连任竞选的最后支持者。

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和边界墙还没有完工,美国人民很失望!

回顾过去,特朗普上任时,他承诺改善许多美国民生项目,如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对美国的旧基础设施不满,特朗普也瞄准了这一点。在2016年的选举中,特朗普承诺上任后至少投资1万亿美元在美国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以便对美国的桥梁、高速公路、铁路和机场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升级。

现在,两年多过去了。除了去年时不时听到特朗普提到数万亿的基础设施外,今年,这个计划根本就没有被提及,这让美国人民怨声载道。此外,没有边界墙这种东西。去年,美国政府甚至关闭了一个多月用于资助边境隔离墙,但特朗普仍然没有得到资助。

更不用说特朗普挑起的全球大规模贸易争端了,增税的代价最终将由美国人民来承担,而特朗普的铁杆票仓——美国农业州的农民也因增税而遭受了重大损失。到目前为止,美国大豆种植户还没有摆脱大豆(000061)等美国农产品滞销的困境。

美国经济成为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美国目前的经济形势对特朗普2020年的连任前景至关重要。出于上述原因,特朗普的支持率一直处于落后水平,甚至被拜登拉低了9个百分点。然而,美国股市最近的表现可以说是一团糟。特朗普一直将美国股市视为自己的功劳之一。过去12个月,美国主要股指基本持平,此前的涨幅已被完全抹去。

在这种情况下,重振美国经济已经成为特朗普连任的最后希望。最近,特朗普再次攻击美联储。上周三,美国股市遭遇了今年最严重的下跌之一,美国10年期和2年期债券的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以来首次出现上下颠倒。颠倒的收益率曲线表明市场预期未来增长会放缓,因此它通常是经济衰退的前兆。可以说,连美国经济的最后希望都没有了,特朗普只能向美联储发泄他的愤怒

最后的希望也没了!特朗普或将无缘总统连任?

特朗普在推特上猛烈抨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他指出,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疯狂地上下颠倒,表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愚蠢的,美联储正在拖累美国。

在给美联储施加压力的同时,它无疑也是美国经济放缓的原因。然而,美国人民最终不会买它。特朗普的支持率及其解释非常落后,美国经济一直低迷,支持率一直很低的总统再次当选的前景正在慢慢消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最后的希望也没了!特朗普或将无缘总统连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