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恩施7月10日综合报道据湖北省恩施市纪委消息,原恩施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经恩施市纪委纪检监察调查,开除党籍和公职,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调查,李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礼品的;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的;纵容黑社会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涉嫌纵容黑社会组织犯罪的;利用职务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的;与投标人串通投标,损害国家、集体和公民合法利益,涉嫌串通投标的。

原恩施州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李成卓、利川市副市长郜志彬被"双开"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李失去了理想信念,失去了使命感,缺乏党性原则,道德素质低下。他把权力视为谋取私利的工具。他想当官发财,大肆受贿,充当恶势力的“保护伞”。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停止,性质恶劣,情况严重,应该严肃处理。

据恩施州纪律检查委员会消息,经恩施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进行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并经州党委批准,原利川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高志斌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进行法律审查和起诉。

经调查,高志斌在担任利川市吴亮乡副乡长、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利川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都亭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期间,多次违反生活纪律,追求低级趣味,与他人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的;挪用公款为他人牟利活动,数额较大的,涉嫌挪用公款。

原恩施州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李成卓、利川市副市长郜志彬被"双开"

高志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了理想信念,丧失了使命感,缺乏党性原则,行为狂妄,腐化堕落,追求庸俗趣味,把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谋取私利的工具,十八大后没有收敛或停止。鉴于高志斌的自首,他可以依法从轻处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原恩施州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李成卓、利川市副市长郜志彬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