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日,在巴黎举行的世界教育论坛上,马云说教育应该让孩子们学会如何面对危险,当问题来临时,直接面对它。中国在过去非常特殊。我们把孩子关得很紧,过分保护他们。

“中国足球队很糟糕。为什么14亿人口中有11个人不能打败马尔代夫这个拥有数十万人口的小国?”马云说:“我们的教育有问题。我小时候,父母不允许我们问有挑战性的问题。当我们遇到冲突时,我们退缩了。因此,我们的足球队员把球带到前场,当他们遇到冲突时就逃跑了。人们说中国没有规则。我想有。如果中间有一张网,我们都能做得很好。如果是乒乓球,我们可以打得很好。”

马云谈中国为什么踢不好足球:有张网拦着时就能做好,比如乒乓球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谈中国为什么踢不好足球:有张网拦着时就能做好,比如乒乓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