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6日,谈到褪黑激素,史玉柱说,从1997年到今天,我每天都吃,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我没有做任何体育锻炼。虽然我穿了运动服,但我现在可以保持健康的睡眠、肠道和身体状况,我认为这与褪黑激素密不可分。

史玉柱说他认为褪黑激素是一个好东西,所以他尽力让更多的消费者和我的团队一起享受它。也许在那个时候,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诽谤我们,我们的宣传策略是错误的,其他人诽谤我们,保持沉默。结果几年后,许多人说褪黑激素是一个谎言,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公正。

史玉柱说,很多人都说褪黑素是谎言。到目前为止,仍然有大量的忠实消费者和新消费者支持我们。欺骗一件事一两年是可以的。有可能欺骗21年吗?这是不可能的。我们配得上我们的褪黑激素消费者。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史玉柱称每天都吃脑白金:我又不运动,还能保持健康离不开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