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5日,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至少一个小时的节目中说:年收入,也就是养老金,终身名誉董事长的身份,没有什么不方便说的,这个工资将保持不变,从原来的1000多万。

早些时候,在他的新书活动中,王石曾经说过他不是在追求财富。“比如说,万科没有商业机器,因为我认为商业机器是一种浪费。当我到达五星级酒店时,我肯定不想要套房。我对睡在套房里感到不安,因为这是一种习惯。我认为这是我最初的意图之一。”

王石在现场坦言,出书肯定不是很赚钱,他的收入主要来自工资和奖金,以及代言“8848”等广告。

王石于2017年6月30日离开万科,担任万科名誉董事长。根据万科2017年年报,王石在2017年底至离职的6个月内从万科获得594.7万元,王石2016年在万科的税前薪酬为999万元。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王石自曝离任后从万科年拿一千多万:没什么不方便说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