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官方网站消息,原广东省云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涉嫌受贿罪,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向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告知被告人梁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对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并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梁利用其东莞市昌平镇党委书记、云浮市云安区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的职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应当依法追究其受贿的刑事责任。

云浮市委原常委梁海卫被提起公诉(简历)

梁梁简历,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广东东莞人,大学学历,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4年7月,他担任东莞市昌平镇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0年7月,他担任东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

2011年11月,他担任云浮市委常委

2012年1月,任云浮市委常委、秘书长

2015年6月,任云浮市委常委、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

2016年6月,任云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

2019年3月至4月,他被免去云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云浮市委原常委梁海卫被提起公诉(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