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5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6日下午,徐翔的妻子英英在围脖条上说,下午4时左右,律师接到法院通知:“原告英英诉被告徐翔离婚纠纷一案,原订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因故取消。判决日期将另行宣布。”

英英还表示:“如此措手不及,我目前陷入困境,但我仍期待上海黄浦区人民法院的公正判决。”

今年七夕之夜,徐翔的妻子英英写了一篇《关于离婚案的一点解释》,将徐翔的私放离婚案公之于众。在文章中,英英甚至写道:“天堂已经来临,我要离婚。”言语。

8月29日,石海黄浦区人民法院就英英与徐翔离婚纠纷一案,在城阳监狱进行了不公正审判。这是英英自2018年10月以来首次与徐翔会面。

据《国家商报》报道,作为前私募兄弟,徐翔的离婚案涉及210亿元,其中包括6家上市公司的股权。

英英在此前的个人陈述中称,在徐翔案判决前,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9月扣除了个人银行卡余额约5亿元,并于2016年11月至12月扣除了信托账户资金余额约100亿元(未通过信托公司,直接从银行扣收)。判决后,2017年6月至9月,个人证券账户资金余额约为16亿元。

“在判决时,非法所得约为93.37亿元,这是同一案件中三人的非法所得,此款已被没收。其余的是合法资产。我希望法庭能清楚地确定哪些属于我们的丈夫和妻子,然后将他们分开。”英英说。

8月29日庭审后,徐翔的妻子英英表示,徐翔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他不同意离婚,并要求获得孩子的监护权。但当法院询问徐翔时,徐翔回答了两个字:同意。

当时,徐翔的妻子英英也表示,她只处理了子女抚养权和离婚的问题,财产分割的问题另行解决。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离婚案宣判另行通知!徐翔妻子:如此猝不及防,目前都在内心凌乱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