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8字,读完约3分钟

每个人都期待着成功,但从未成功越过底线。

10月,远离美国的贾跃亭提交了个人破产重组申请。贾跃亭计划将其所有海外资产置于“债权人信托”之下,并将其转让给债权人。

网上有各种各样的话,对他的批评太多了。毕竟,贾还欠着近38亿美元的债务,但清理完口袋后,他只有大约14亿美元的资产,而这些资产大部分是法拉第未来(ff)的股权。该公司没有上市,汽车也没有大规模生产。正如你所说的那样。

但我认为贾悦婷的举动并不是一件坏事。从债权人的角度来看,这笔钱已经欠下了。即使你拿刀强迫贾月亭卖掉他所有的财产,你也不能弥补这个漏洞。现在,有一个解决办法。债权人更换股东,这至少给了债权人一线希望。如果有一天ff真的变成了呢?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贾悦婷。经过破产和重组后,ff的创始人何不再深陷债务泥潭,可以轻装上阵。相反,在这些债权人中,有许多大机构如中信银行(601998,咨询股)、平安银行(000001,咨询股)和民生信托将“共同做出巨大贡献”,持有ff的股权,这应该有利于ff的后续发展。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不是坏事?

当然,贾悦婷要从“我不想失去一根羽毛”中拿出ff的全部股份,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不想替贾悦婷美言几句,但他肯定做了很多错误的选择。只是生命并不长,但它可以扔几十年。如果有一天,ff真的成了,过去的种种事情都将被视为一个糟糕的秋天。

有多少企业家从未倒下?在创业的路上,总会有挫折和逆境。最近,“中国企业家”推出了一系列“企业家群体形象”,集中讲述了一群企业家的故事。在线好医生网络医院登陆后不久,它就面临着政策上的不确定性。蓝帆医疗(002382,诊断单元)创业的前五年,资金和市场都没有放开,刘文静每天都处于绝望的边缘。目前,汽车行业处于低迷状态,万向钱潮(000559,股票市场)正面临业绩下滑的考验。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不是坏事?

企业家是真正有韧性的人。只要时间维度被延长,你就可以看到他们已经一级接一级地通过了,独木舟已经穿过了万重山。当我观察他们时,我有一些其他的经历。可以说,生活中的挫折,除了事业,在生活的道路上也时有发生。最近,我们采访的几位企业家都经历了生死关头。一般来说,经历过这种经历的人会看不起很多,并放弃他们的坚持。但是这些企业家没有。当他们再次获得人类通行证时,他们会更加努力。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不是坏事?

我对此很好奇。当你沮丧的时候,为什么你更勇敢?所以我问了丁一个类似的问题。德隆钢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经历了三次车祸,最近收购了国有特大型钢铁集团渤海钢铁有限公司。

丁回答我,生死之后,我会放下很多东西。从那一刻起,有些人放手了,认为生命短暂,让它实现自己的价值。

有许多困难要克服,已经通过了海关检查,这可能是企业家的一个共同点。但是这个群体不能包括某些人。几天前,51信用卡的创始人孙海涛被带走接受调查,原因是恐吓和骚扰等软暴力收集方法。在孙被释放的当天,另一家公司的老板给朋友们发了一个圈:“51只股票能不能见底,等着复牌呢?”

每个人都期待着成功,但从未成功越过底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不是坏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