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日下午,联想集团宣布其独立非执行董事马雪征于2019年8月31日逝世,享年66岁。

《全国商报》记者从联想集团获悉,联想集团创始人刘传志致信悼念马雪征,对马雪征为联想集团的发展所付出的默默无闻的艰辛表示特别难忘,并表示“她是一个好伙伴、好战友。”

在联想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的过程中,马雪征扮演了重要角色。离开联想集团后,马雪征参与了于波投资的成立,并投资了阿里巴巴、桐城旅游、汉森制药、网易云音乐等多家知名公司和项目。

刘传志的散文如下:

得知郑雪不幸去世,我感到震惊和悲伤。

在所有人眼中,郑雪是一位魅力四射的首席财务官,一位意气风发的投资者,一位叱咤风云的企业木兰,一位推动联想集团国际化的英雄。

然而,让我特别难忘的是她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鲜为人知的艰辛。

郑雪聪明、勤奋、乐观、坚韧,而且总是充满活力。她用自己的努力和热情感染了周围的每个人。她是一个好伙伴和战友。

我会永远想念她!

郑雪旅途愉快!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柳传志悼念马雪征:伤感难以言表 是好伙伴好战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