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玉林1月17日综合报道据玉林市纪委消息,日前,玉林市纪委对玉林市殡葬管理处原处长、玉林殡仪馆原馆长梁海东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调查,梁海东在担任玉林市殡葬管理处和玉林市殡仪馆主要负责人期间,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廉洁自律,并自行设定了工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未履行审批手续,擅自处置国有资产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侵占他人财产,挪用公款,滥用职权,涉嫌犯罪的。

梁海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纪政纪,违背了八项中央规定、廉洁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精神,在党的十八大后没有收敛或靠拢;脱逃、不当履行职责、擅自处置国有资产,造成国有资产流失,情节严重的。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经玉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会议研究,报中共玉林市委批准,决定开除梁海东的党籍,开除公职,收缴党纪收入;将涉嫌犯罪及相关资金、材料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玉林市殡仪馆原馆长梁海东被"双开" 利用职务便利收取财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