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7字,读完约3分钟

经过一轮热身,孙并没有让这些吃瓜的人失望。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但史密斯·沃伦斯基牛排餐厅(smith wollensky Steakhouse)已搬到旧金山,前往硅谷,而不是在同一天营业十多年。不按常规玩牌的孙,可以适当地获得另一张关注票。

当地时间10日,孙在Twitter上宣布,他已经确认了巴菲特与巴菲特团队共进午餐的时间和地点,并让大家猜猜时间和地点。现在,这似乎是一个预兆。当地时间12日,孙在Twitter上公布了答案:7月25日,旧金山。

这个结果让许多人感到惊讶。毕竟,在此之前,巴菲特每年都会选择纽约的史密斯沃伦斯基牛排餐厅。据孙介绍,将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转移到旧金山湾区的决定进一步凸显了旧金山格莱德基金会为慈善事业所做的努力。“正如我所说,我们希望弥合区块链世界和机构投资者之间的差距。没有什么地方比科技行业的核心领域更合适了。”

打破惯例 孙宇晨约巴菲特旧金山一叙

与格莱德基金会和旧金山之间的关系相比,后者是亮点。从宣布今年巴菲特午餐的赢家那一刻起,孙这个名字就不陌生了。波场的创始人,最强的“90后”,货币圈的贾跃亭,真正的版王多玉...意见不一,名声不一。

他的争议点无非是出生在一个被巴菲特反复公开轰炸的货币圈。雅虎财经表示,很多加密行业人士都担心孙陈余会利用午宴宣传他的波场货币,但孙陈余强调:“说服巴菲特在3小时内购买加密货币可能不现实。”但我们想向他展示密码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最新发展。”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说服巴菲特的希望非常渺茫。作为世界首富,巴菲特经历了太多泡沫和太多投资者。正是他在价值投资上的固执让他现在成了股神。但这件事的关键点是,孙让让全世界的人都注意到了波场币和自己通过午餐的事,所以这件事对他来说就相当于一次投资和宣传。至于孙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重点和目的,《京华今日》记者联系了博昌,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收到任何回复。

打破惯例 孙宇晨约巴菲特旧金山一叙

孙的理由似乎无懈可击,但它总是让人觉得充满营销。包括之前的“我做了一件大事,三天就宣布了”、“让子弹飞一会儿”、“甄微博热搜索”,甚至在这之后的王思聪:“靠爸爸的人敢靠自己,80后的人还敢骂90后,直播失败的人还敢创业。”

这不是第一次在公众的视野中出现这样一场童话般的战斗。我们应该知道,的受欢迎程度始于“五神”的开启——以太琴的创始人。现在,两人之间的口水战还没有停止。巧合的是,孙陈余此前曾透露,他想邀请V God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其他人包括Bitland创始人吴、硬币安创始人赵昌鹏、创始人李林、Litecoin创始人李查理等。然而,赵昌鹏说他离得太远了,后悔没有拒绝。和v上帝的选择,旁观者可能希望期待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打破惯例 孙宇晨约巴菲特旧金山一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