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7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0日,阿根廷民事法庭的一项判决引起了争议。

一位70岁的妇女起诉她的前夫,要求赔偿她的家务。法院对其前夫罚款800万比索(约合人民币117万元),这是民事法院的最高赔偿金额。

1982年,他们结婚后,男人去工作,而女人负责家务和抚养孩子。2009年,两人分居,两年后离婚,这名女子一度陷入财务困境。

有网友评论说“做家务不是义务!”“好的判断力,给那些只想利用它而不想付出代价的人一些教训吧!”

你真的了解婚姻财产吗?夫妻共有的财产是什么?婚前个人财产收入归谁所有?《人民日报》有一套草图,详细解释了相关问题。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70岁老太做主妇27年,离婚获117万补偿!夫妻财产那些事儿你了解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