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9日,在2019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电子商务的核心是效率。过去两年,从R&D到制造、到市场、再到在线消费,小米的费用比率一直控制在8%-9%。相对较高的效率使我们能够使同样的产品比同行便宜三分之一甚至一半。

雷军表示,我们零售行业追求的目标是与用户建立亲密关系,成为用户的朋友,更重要的是,让用户闭着眼睛在我们店里买东西。要求是你不需要考虑它的设计、质量和价格。如果你需要这个东西,就直接买。

最近,小米集团宣布将再次调整组织结构:雷军兼任中国区总裁,前中国区总裁王川调任新成立的家电部担任总裁。这是小米半年来第二次在中国更换教练。上一次,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川在2018年12月担任小米中国总裁,这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直接上阵,担任中国总裁。

根据对位法的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小米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逾20%,这是唯一一家出货量出现下降的华为制造商。与此同时,这是小米在中国市场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两位数的下滑。

根据idc最近的数据,小米第一季度的全球出货量为2750万台,与去年同期的2780万台相比略有下降,这意味着小米在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的出货量无法从结构上抵消中国出货量的下降。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雷军:电商的核心是效率,高效率使小米比同行便宜一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