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漯河4月24日综合报道据河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漯河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对漯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市应急办(市政府总值班室)主任李亚民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审查和调查。

经过调查,李亚民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非法发放福利,超标准接待。违反工作纪律和非法集资。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包庇、纵容黑社会组织,涉嫌包庇、纵容黑社会组织犯罪的;非法挪用公款,涉嫌贪污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李亚民严重违反党和国家的纪律法律法规,十八大后没有收敛或停止。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漯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开除李亚民的党籍,并报漯河市委员会批准;市监察委员会会议将研究并将其开除公职;依法将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漯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李亚民被"双开" 包庇、纵容黑社会组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034.html